栗原莫子

友枫亲嘴协会会长

 

*弹丸论破x植物大战僵尸
*太丧病了 很神奇的paro

1
日向葵,顾名思义,太阳会向着他长。

什么叫太阳会向着他长呢?说白了就是他会产太阳,产一次能换50个希望那种。虽然说他很重要,但是他不会打也不会挡,只是个其貌不扬的底层群员,开服就送,无需充值。

日向葵不是没想过转型。他曾经加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计划,拿了一大堆太阳去进行身体改造,结果出来以后变成了两个头。好家伙,这次除了产太阳的速度快了一倍以外,还是不能打不能挡其貌不扬开服就送。

算了算了,产太阳也不错。今天平凡的日向葵也在安稳的生产阳光。
我不产希望,我只是希望的搬运工。他跟狛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么对他说。

2
狛枝,是一节枝,第三关送的。什么枝?日向葵猜测是棉花的枝,还是嫁接过的那种,棉桃长的又大又好。

他身上长着一大团棉花似的蓬松白棉絮,又软又毛茸茸的。据说僵尸一来我就能用棉花团把他们黏住,他们就一动也不动了。狛枝很自豪的对日向葵说。

你干嘛要把他们黏在身上?你很喜欢僵尸吗?日向葵不解的问。
我不喜欢僵尸,一点也不喜欢。他们浑身散发着绝望的气味,狛枝回答。
那就不要把他们黏身上了,怪吓人的。
哦……狛枝想了想,觉得日向葵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与其黏他们,不如把我黏住吧。日向葵没把这句话说出来,他只是在心里默默的想了想。

3
日向葵觉得狛枝喜欢苗木。

苗木是一棵树,但不是普通的树。第一,听名字就知道,苗木苗木,还没长大的树,当然很矮。他甚至还没有负责辅助的日向葵高。
第二,虽然苗木矮了点,但战斗力绝对不会辜负换他的这100点希望。听说僵尸一来,他就会突突的朝僵尸吐出言弹(一些人认为是豌豆),就像机关枪一样。

真的吗?是真的吗?第三关才来的狛枝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在前方冲锋陷阵的苗木。苗木君真是可靠呢!太可靠了!有了你我甚至不需要把僵尸粘在身上了!

按队形来说,日向葵当然在狛枝背后。狛枝对苗木崇敬的眼光他看的一清二楚,这让他感觉有些失落。
不要紧,自己在他背后,他当然看不到。说不定哪天他就能看见自己了。

不过日向葵也知道自己在欺骗自己,他知道,产太阳的工作永远只会被默默放在所有人背后。

4
其实原本日向葵跟狛枝还有说话的机会的,但自从神座流出来到草坪后,一切都变了。

神座流出是池塘专用的植物,据说是从池塘源头流出来的,因此得名。
好厉害啊流出君!狛枝又闪闪发光。
流出压根不理他。
池塘源头,那不就是排水管吗,日向葵有点嫉妒的想。

流出是一团黑海带,泡在水里,僵尸来一个拉一个,来两个拉一对,拉累了才算退休。这技能又强大又特别,还是在苗木狛枝他们够不到的水池子里,这让狛枝更兴奋了。

狛枝一天到晚跟流出说话,甚至把他叫希望。日向葵默默的想,这家伙是挺费希望值的,我产六个太阳才够一个他。
你看,现在有了流出;就算没有流出,也有苗木。狛枝压根不会喜欢我,我根本排不上队嘛。
他有点自暴自弃的想。

5
后来有一天,苗木对大家说:僵之岛头顶个锅子来了,大家做好防范准备。
很早以前所有植物就听说过僵之岛的大名,听说就是她制造了所有的僵尸,手握盾子头顶锅子,名传四海威震八方。
但没有植物见到过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对付。
结果,战斗的这一天还是来到了。

开局苗木向僵之岛疯狂发射言弹,可是僵之岛的盾子跟锅子防御力实在太强,言弹只打掉了她头顶的锅。
哈哈哈哈,这点本事对本小姐可是算不上什么。僵之岛用盾子把苗木一甩,就从第一道防线跨了过去。

神座流出甩出自己的海带头发,一下缠住了僵之岛。流出前辈,虽然我很欣赏你,但是你也不能阻挡我。僵之岛一挣脱,流出就只抢下了她的盾子。

僵之岛一路突破重围,最后这场上只剩下没有战斗力的日向葵,跟从来都没粘过僵尸的狛枝。
狛枝,你快跑!就算你不在了,最后还有一辆小推车顶着,不要紧的!日向葵大喊,可是狛枝好像没有听到一样,只是死死的盯着靠近的僵之岛。

僵之岛逼近了狛枝,日向的眼泪都要急出来了。
没碰过僵尸,更害怕僵尸的绝望气息的狛枝,生平第一次死死的拖住了僵之岛,把她粘在自己身上。
日向君,日向君……!你快跑吧,我给你拖延时间!狛枝的声音里夹杂着吃痛的声音。只要日向君能逃跑,我做什么都行!

你是不是脑袋出了问题啊,前辈?僵之岛大笑着,一把将狛枝的棉花撕下。你不要再做无用功了。
日向君……你快离开这里!狛枝发出了大叫声。如果,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想站在你前面……

日向葵看着狛枝的眼泪,这才明白过来,什么苗木,什么流出,狛枝一直都站在自己面前,从来没有离开过。

他的眼泪模糊了视线,他用尽了平生所有的力气去产阳光,太阳一点点增多,希望值一点一点增加。
苗木回来了,流出回来了,所有植物将炮火一同对准了僵之岛。
在惨叫声里,僵之岛化为了泡沫。

6
后来,草坪上还是有日向葵,有苗木,有流出,有狛枝。
狛枝还是会每天带着期待的眼神跟流出和苗木搭话,流出还是会爱理不理。

可是日向葵心里清楚,流出不是原来那个流出,苗木不是那个苗木,狛枝也不是那个狛枝了。

如果可以,他还是想再看见那个狛枝出现在他面前,一转过脸就带着自豪的表情跟他说:我可是能黏住僵尸的哦。

end.

2017-08-02  | 211 44  |  #日狛
评论(44)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原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