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莫子

友枫亲嘴协会会长

 

【日狛\神狛】就这样死掉真是太没出息了!

*同名v+曲改编

*欢脱全员向 疯狂OOC

*女王是男孩子有什么问题吗

01

 

“女王大人!!!!”

日向卫兵急匆匆的跑进宫殿的时候,狛枝女王正坐在王座上欣赏着他的玫瑰。

“干嘛?”他头也不抬,手里数着今天多长出了几片玫瑰花瓣。

“Help!!!”日向看上去挺着急的,连手里举着的长矛都没来得急放下。

女王把玫瑰瓶子一摔。“到底什么事??”

“不好啦!!公,公主被抓走啦!!!”日向卫兵气喘吁吁。

“勇者左右田呢?”狛枝倒是一点都不急,看了看自己的指甲尖,“有他在还怕索尼娅被抓走吗。”

“报告女王,他不在。他好像被调去隔壁修水管了。”日向回答。

狛枝仍然是一脸悠哉悠哉的模样。不愧是女王大人,日向想,这种气场我肯定学不来。

然后他看见王座上的女王眼睛一亮。

“那……就封你为勇者吧!!”

 

“什,什么!!”日向怀疑自己听错了,“我,我只是个卫兵而已啊!别说打仗了,就连怪物的样子都没见过啊!”

“啊,日向君,”狛枝开了口,“你就真的不期待自己跟勇者们一样,能够拥有超高校级的才能嘛??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才对呀!!”

“我,我当然想……!但是,我真的可能不擅长……”

“就这样决定了!出发去小岛上,然后通过跟各位NPC交谈提升好感度,从而拼出完整的希望碎片,以此get新技能来提升自己吧!”

“等等,所以说……”

“啊日向君,在路上的时候也要留意收集言弹哟!注意随时存档,滑个滑板什么的……”

“诶……?”

“最后把魔王一举消灭哦!就跟节奏游戏一样简单!我说真的!我会在你身后给你打拍子的!”

“但是女王殿下……”

狛枝不耐烦了。

“所以说你到底在犹豫什么?!难道是想要奖励吗?”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听说你的收集栏里只差我的胖次了?”狛枝想了想,“成功了就给你行了吧?”

“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公主的生命会受到威胁的!”

 

02

 

“呀,长途旅行还真是有趣呢。”狛枝的语气里带着笑意。

日向皱了皱眉头。“那是当然了!你可是没有走路的吧女王陛下!”

“那也没办法呀,又没有车什么的——”女王的话带着上扬的尾音。

我们的日向卫兵正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住女王陛下艰难的行走着,而狛枝则十分配合的搂住他的脖子。

 

“呀~日向君~你累吗?”

“……不累。”

“日向君~我给你唱首歌打气吧?”

“……不听。”

“夜の校舎の真ん中で♪ ココロ踊らせ待ち続けてた♪”

“停……!还有,别拽我的头发!”

 

03

“啊,日向君你看,是岛民哦。”

被放下后不情愿的一点点挪动着的女王大人,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指着远处的一个人影。

“咦?真的吗?”日向四处张望。

“真的呀,是真的。”狛枝一把抓住日向的手,跟百米赛跑似的冲了出去。

是谁刚才撒娇说自己走不动的?!即使是擅长滑滑板的日向也差点被带的飞了起来。

 

对方是一位有着粉色短发的娇小少女,正在闭着眼睛走路。不,也许在睡觉……日向想着。

狛枝把日向推到这位少女面前,一脸“是你要升级又不是我要升级”的表情。

什么呀,日向想着。不就是不擅长跟人交流又不想说出来的傲娇嘛。

“你,你好……!”日向硬着头皮对对方说。

然而那名少女完全没有任何反应——除了鼻涕泡似乎更大了些。

他轻咳了两声。“这位小姐你好!”

“啊……。”少女揉着惺忪的睡眼,“你好……你是谁呀?”

她打量了面前这两人身上的奇装异服,又揉了揉眼睛。

“……原来是做梦。”

“我是来自遥远国家的卫兵日向……等等别睡回去呀?!”

“咦?不是做梦?”

“不是做梦!!我有非常非常要紧的事情想请你帮忙!”日向急得满头大汗。

“日向君,要提升好感度才能获得希望碎片。”狛枝从他背后探出头,小声提醒。

“哦……对。”

 

“什么要紧事呀?我还要急着睡觉……”

那名少女又一歪头,差点睡过去。

“这个!!你看这个你喜欢吗!!”日向语气急切,从背包里取出一朵玫瑰。

“我的玫瑰……!”狛枝尖叫着扑了上去,被日向一侧身躲开了。

“为了希望。”他小声说。

这一招果然奏效,狛枝一下就安静下来了,那眼神中仿佛满溢出了对希望的憧憬。

少女眯着眼摇头。

“那这个呢?”日向又掏出一枚戒指。

“为了希望。”狛枝说。

少女又摇头。

 

“……这个给你!”他伸手扯下狛枝头上的王冠。

“……为了……希望……”狛枝的话已经断断续续了。

少女索性闭上了眼睛。

 

“……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啊日向君!”狛枝一把抢回王冠,“要是提升不了好感度的话,我们还怎么打败魔王啊!”

他的话音刚落,只听见头顶“叮”的一声响。

两人同时抬头,发现希望碎片多出了一片。

“什么……?我们说了什么吗?”日向一脸迷茫的看着狛枝。

女王大人智商远超日向,在愚蠢的卫兵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又重复说了一遍。

“……我们需要打败魔王……”女王说。

果不其然,又是一块碎片。

 

那名女孩子突然两眼睁的大大的,神采奕奕的问:“打败魔王是像游戏中的BOSS一样吗?”

日向跟狛枝面面相觑。

“是呀。”日向回答,“如果你肯帮助我们的话,我们就能在这场游戏中获得胜利……”

叮叮叮叮。希望碎片满了。

日向创瞠目结舌。

“请一定带上我的祝福!我可是超级喜欢打游戏的!一定要赢啊!”女孩挥拳,“祝你们好运!”

“谢谢。这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狛枝笑着回答。

女王拖着仍没搞清状况的卫兵衣领,同少女挥手告别。

 

04

“你们是何方来人?!”

还没走出多远的两人突然就被一名双麻花辫的少女拦下了。

“呀啊啊啊日向君!!”女王被长长的剑吓的跳了起来,躲在了卫兵的身后。

“你,你想干什么?”日向举起手中的长矛,胡乱挥舞了几下吓唬着对方。

“保护少爷是我的责任。”面前的少女说,眼神凛冽,咄咄逼人。

“但是我,我们没想伤害谁呀!”日向创说。

这里的NPC怎么都这么奇怪呀,他想。

“少爷是谁?”狛枝问。

“是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少女说,“我必须保护好他。至于你们……一看这形象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不要从形象上妄下结论呀,日向创在心里吐槽。虽然狛枝不像好人,但我一看就是个无害的普通人呀!……虽然有哪里不对。

 

“佩子!”

三人的僵持被一声呼喊打断了。

“怎么啦?”一名长相年轻的少年急匆匆的走了过来,“又有谁欺负你了?我收拾他们。”

“这少爷长得真矮。”女王趴在日向背后小声吐槽。日向给了他一个白眼。

 

“不,少爷,没有人欺负我。我是为了保护你才拦下这些打扮怪异的人的。”名叫佩子的少女对少年说,语气里满是恭敬。

只听叮的一声,日向创看见那名少年头上的希望碎片多了一块。

他诧异的回头看了看狛枝,狛枝的脸上写满了看好戏的态度。

 

“不,佩子,我不需要你保护。比起我来,你明明更应该受到照顾!”

这次轮到佩子的希望碎片了。

“少爷,我是您的贴身侍卫,这是我应当的!”

“但你也是我最亲的人呀!”

“不要再说了,我会保护好您的!”

“……佩子!”

叮叮叮叮叮。两人的碎片都满了。

 

“走吧,我们不要打扰他们了。”日向回头,想悄悄拉住狛枝走。

然而他回头却看见狛枝异样的眼神。

“日向君……”狛枝小声叫着他的名字,又看了看对面仍在散发粉红泡泡的两个人。

“……哈?”

“那个,你是我的卫兵……对吧。”他一脸期待。

日向创扶额。

“我,我知道了……。”

他单膝跪地,牵住女王的手。

“请让我一直保护您吧。”日向说。

“还有呢?”女王显得不耐烦了。

“还,还有?”日向创一愣。

“快点。”

“我,我向女王陛下求婚!”他鼓起勇气说。

“好呀。”狛枝马上回答,“我们打完魔王就回去结婚吧。”

 

05

为了升级的两人一路穿越艰难险阻,他们一路上遇到了胖胖的厨师获得了能量,遇到法力强大的养仓鼠的法师学会了魔法,还跟着一个缠着绷带的长发奶妈学会了治疗回血。

终于,他们来到了魔王的老巢。

 

“这是哪里呀?”狛枝问日向。

“看起来像是……一艘船?”日向回答。

 

他们一起登上了这艘破碎的船的甲板,往船舱里走去。

还没走入多远,就听见一个沉静的声音从舱内传出。

“你们是谁?”

日向创拔出自己的长剑。“交出公主!我们是来挑战你的!”

“日向君,小心……”狛枝担忧的提醒他。

 

“……真是无聊。”

伴随着这样一句话,一个头发长长的人影从阴暗的舱中走了出来。

“这就是魔王?”日向创狐疑,“他跟普通人长得没有什么两样呀。”

他回头去看狛枝,才发现狛枝的脸上蒙上了一层兴奋的表情。

“女,女王大人……?”日向有点懵。

“这,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神座出流大人吗!!”狛枝的眼睛激动到闪着光,“他有着世界上所有的才能啊……!就连幸运这种能力,他也是有的啊!!他就是希望!!”

“所有才能?”日向问。

“是的,所以我们肯定打不败他,”狛枝说,“比起送死,我想到一个更好的主意。”

“是什么主意?”日向问。

“把我当人质交换公主吧……!我愿意为了神座大人而献身!!!”

日向把他推到一边。“说好的跟我结婚呢?!”

 

“你们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们打情骂俏?我可没有这个兴趣。”神座冷冷的说。

“你别太得意了!”日向说,“不管你是个有多少才能的怪物,我都会尽力打败你的……!”

他挥动长剑。

“你的话语,就由我来斩破!!”

 

“无聊。”神座轻易地躲过了言语之剑的冲击。

“怎么会无聊?!”日向又挥出一剑,“为了提升等级,我跟狛枝这一路上可是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你这种人怎么会知道!”

“哦?”神座又一躲,“你还真的相信你的同伴是愿意跟你同行的?”

“为什么不呢!”日向继续朝着神座挥舞宝剑,“他已经答应我要结婚了!”

“可他喜欢的是我。”神座挑眉。

玩家日向创,受到一百点伤害。

“因为你本身就是个没用的卫兵,没有才能,没有能力。”

玩家日向创,HP急速下降中。

“你这种人……就算再提升等级,也不可能打败我这种满级的人的……你醒醒吧。”

玩家日向创,血槽清零,阵亡。

 

“日向君!!!”狛枝扑上去,“就这样死掉也太没出息了吧!!!”

“那就……!再给你一次起死回生的机会吧!!!”

“别费力气了,”神座说,“再活过来也是一样的结果。”

“你闭嘴。”狛枝说。

“无聊。”

“都说了闭嘴!我吟唱的时候你能不能安静点!你信不信我一会儿跟剧组说今天没草饼吃!”

神座乖乖住嘴。

 

“陛下,”重新活过来的日向说,“不行,他太强大了。”

“日向君,无论何时都不要放弃希望呀!!用希望的话语去战斗!希望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呀没有了希望就不可能过得下去所以他这种不懂得希望的人是迟早要被彻底毁灭的!!”

“女王陛下……”日向看了看他,“我怎么觉得……你更适合当勇者呢。”

“诶?是这样吗?”

“不如你试试?”日向指了指神座。

狛枝摩拳擦掌。

“既然日向君都这么说了……那我上了!为了希望!!”

 

“先要引出话题,找到他的薄弱点,从而一举消灭!”日向在身后提示。

“就是搭讪是吧?”狛枝问。

日向点点头,用目光鼓励着自己的女王陛下。

狛枝的眼神也充满了坚毅,他回过头,朝着神座发话。

 

“那个……”狛枝说,“你喜欢船吗?”

 

“……不喜欢。”神座回答。

 

“日向君!!怎么办啊他不喜欢!!”狛枝扭头求救。

“不过我喜欢你。”神座说。

“诶……?”

“用你自己来交换公主吧。”神座冷冷的说,“你来做我的人质。”

“难道说……这就是你的真正目的?”日向愤怒的问,“用公主来引出狛枝?”

“终于开窍了啊。不过,就算他不答应……今天你们也走不出这个地方。”神座挑眉,“我想要的东西……没有我得不到的。”

“狛枝!!你不能跟他走!!”日向知道神座的这番话对自己不利,着急的大喊,“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可是……”狛枝回头看了看日向,“我们这次来不就是为了救出公主的吗……”

“但我不能把你也扔进火坑啊!!”

“……但是亲爱的,你看神座他也很帅气……”

“你正经点好吗!!你可是要跟我结婚的啊!!!”

 

“谁说的。”神座的表情依然没变,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子。

“你要是愿意,我们现在就可以结婚。”他对狛枝说。

“我……”狛枝一愣,不知如何是好。

“狛枝!!!”

 

“神座出流先生?”一个声音从船舱里响起。“您在干什么?”

“索尼娅??”日向愣了。

索尼娅从阴暗的地方走了出来,“日向先生?女王陛下?你们在干什么?”

“你又在干什么啊!”狛枝跟日向同时大喊,“你不是被这家伙抓走了吗?”

“什么抓走!请不要说这么无理的话!”索尼娅反驳,“神座先生并没有抓住我,是我自己来的!”

“哈?为什么呀?!”

“因为神座先生拥有‘超高校级的王女’这样的才能,所以我想跟他学习,才不远万里来到这边的!你们不会又要把我带走吧?”

 

“那我是不是不用跟神座结婚了?”狛枝后知后觉的问。

“真是无聊。”神座收回戒指盒子,“我差点就要把女王骗到手了。”

“你们快回去吧!”索尼娅一脸愤怒,“本来这里地方就小,不要再添麻烦了!学好之后,我自己会回去的!”

“好的好的。”日向一把把狛枝拉了回来,“让左右田勇士过来接你。我们回去了!”

“神座君再见呀!!”狛枝挥着手,“下次我再来看你!”

“别想。”日向创拽过女王的衣领。

 

06

 

“王!!!”

“又怎么啦。”

“这次被派去接公主的左右田勇士也被抓住了!”

“什么??那我们再去一趟吧——”

“等等。”

“还干什么呀,公主跟勇士的生命都危在旦夕——”

“先跟我结过婚再走。”

 

end.

=======================

啊呀女王枝真是太好了【

感谢食用这清奇的脑洞【鞠躬

评论(21)
热度(78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原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