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莫子

友枫亲嘴协会会长

 

超级弹丸论破2流程实况

2018.6.12 19:30


日向「啊……好久不见。对不起!!!因为最近有些忙……各种意义上。没能来实况!!非常对不起!!!」

狛枝「关注数一定掉了很多吧」

日向「是在忙跟狛枝结婚的事 所以饶了我吧」

狛枝「噗」

日向「并没有 是假的 对不起!!!」

狛枝「不过到了合适的时候会认真考虑的。喂不要拿这么重要的事开玩笑啊日向君 我会难过的」

日向「对不起!!!」

狛枝「开始直播不到一分钟已经道歉了四次的日向君」

日向「啊 有些刚开始看直播的观众还不清楚情况呢。再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对不起!我这个懒惰实况主时隔半年终于直播了!为了表示歉意,今天应要求!终于!准备玩一下超级弹丸论破2了。没错!就是日向创主演的那款游戏 也是成名作。这次也邀请到了游戏中的男二号,同时也是我的恋人的 狛枝凪斗君——」

狛枝「是我 大家好——!」

日向「狛枝其实比我受欢迎很多吧。为什么要由我来介绍呢」

狛枝「所以游戏发售这么久了 日向君还没有玩游戏啊。」

狛枝「不过大家一定会觉得奇怪吧。游戏里针锋相对的两人,在现实生活里竟然是恋人这种事」

日向「为什么大家都在刷意料之中啊(笑)有这么明显吗(笑)」

狛枝「(读弹幕)“互动的细节里能明显看出来”。话说我跟日向君有明显的互动吗(笑)拍摄期间可以互动的时候太少 整个人都变得很寂寞呢」

日向「啊,难道是那个。那个,喂狛枝吃饭那里。是第二章吗?」

狛枝「搞错了日向君。正篇日向君最后也没有喂狛枝君吃饭呢。彩蛋里有吧?……喂不要直接剧透啊。」

日向「和狛枝互动的细节呢……一时也想不起来。说不定待会儿玩的时候就能发现了。」

狛枝「说了这么多废话 赶紧开始吧。你这个预备学科君」

日向「对不起——!!!」

日向「那么弹丸论破,start!」

 

#一见钟情的展开

日向「(小声)啊开始了开始了。是狛枝的声音呢。虽然名字的地方写着???这么令人费解的符号。」

狛枝「之后日向君的才能也是???吧」

(「呐……听的到吗……?」)

(「呐,你还好吗?」)

狛枝「噗」

狛枝「果然听见自己的声音还是很微妙呢」

日向「说起来这里。剧组觉得要安排一个女孩子来叫醒日向,但是编剧一边说着「诶我们又不是galgame」一边叫来了狛枝。难道编剧是日狛厨吗(笑)」

狛枝「不过确实。穿越到异世界的主人公,睁开眼就看到眼前是一位美少女后,就会和这位美少女展开恋爱剧情吧。再加上后宫收集……完全变成galgame了。虽然日向君也在做这种事 各种意义上」

日向「然后日向君就和一见钟情的狛枝展开了恋情」

狛枝「喂」

日向「现在他们已经同居了」

狛枝「……虽然是这样没错」

(日向创「(耀眼的沙滩…碧蓝的海…炫目的阳光…还有、柔和的南国之风…)(果然…还是完全没有头绪…我本来应该是来希望之峰学院上学。为什么会…)(为什么…会在这里?)」)

日向「文采真好呢。」

狛枝「文采真好呢,日向君。」

 

日向「啊啊,狛枝开始自我介绍了。是超高校级的幸运……说起来其实跟本人很相似吧。」

狛枝「是的。我本人其实就是属于那种、运气两极分化,时好时坏的类型……真是令人困扰。总是惹出很多麻烦事呢。」

日向「需要我照顾」

狛枝「需要日向君照顾」

日向「前天还把厨房炸了」

狛枝「……别说了日向君」

 

#名字

(狛枝凪斗「…那么、轮到我向日向君提问了。你有怎样的超高校级的才能呢?」)

日向「狛枝称日向创为日向君呢。直接选择加上敬称……真是令人心痛」

狛枝「日向君对我倒是直接叫狛枝」

日向「说起来弹丸论破的传统就是称姓吧?很亲密的时候也很少互相叫名字来着。」

狛枝「经常会有不怎么了解日语的海外玩家误解……。我不叫狛枝 我叫凪斗啦喂(笑)komaeda是姓所以不能算得上名字。」

日向「“日向和狛枝日常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念弹幕)凪斗酱(秒答)」

狛枝「喂」

日向「其实跟游戏里保持一致啦。狛枝日常会叫我日向君,他属于那种很容易跟别人拉开距离的人。」

日向「都交往两年了还这么叫太心痛了」

狛枝「日向君就直接叫我狛枝。」

日向「不过还是会有叫名字的时候 比如那啥」

狛枝「哪啥」

日向「就是那啥」

狛枝「你倒是讲出来啊」

日向「(念弹幕)“互相叫一下名字看看”」

狛枝「喂 不要转移话题(笑)」

日向「那我要叫了哦。(认真)凪斗。」

狛枝「噫」

日向「(对屏幕)他害羞了」

狛枝「我没有」

日向「他害羞了」

狛枝「果然很奇怪 好奇怪啊 会害羞也很正常吧」

日向「不会啊凪斗。」

狛枝「叫名字真的很奇怪啊……。除了父母基本没人叫我名字。我直接叫日向君的名字的话 日向君也会觉得很奇怪吧?」

日向「你倒是叫一下看看啊」

狛枝「……创……………………君。」

日向「干嘛犹豫那么久又在末尾加了个君啊wwww」

狛枝「没办法太奇怪了……饶了我吧」

日向「为什么你作为叫的那一方会害羞啊!」

日向「所以其实凪斗平时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呢 非常可爱 是我可爱的恋人」

狛枝「你倒是把称呼给我改回来啊」 

 

#职业

日向「游戏进度完全没有推进 实况要变成脱口秀了」

狛枝「(念弹幕)“请照顾一下单身宅男的心情吧”」

日向「接下来是 想不起自身才能的单身宅男日向创 由于宅了太久出门直接就晕倒了 被新手引导员狛枝叫醒后和大家汇合,听其他人自我介绍的时间」

狛枝「从此开启了现充之旅」

日向「大家的自我介绍都好有特点啊。很有自我风格的感觉」

狛枝「其实有些地方跟日常生活里有差别吧?小泉桑她其实是老师哦。不过她平时也很喜欢摄影 是个业余摄影师来着。有好多照片都获过大奖呢」

日向「好厉害。小泉的性格确实很适合做老师呢 又正直又温柔。」

狛枝「拍摄之前 其实有些演员我们不是很熟悉来着。像西园寺桑啊 罪木桑啊 那时候还不认识呢。」

日向「别看西园寺那样,其实是个很优秀的舞蹈演员,非常有气质。是会跟别人认真道歉的那种类型」

狛枝「(小声)不过有人说这是演出了她的本性也说不定」

日向「(小声)艺术家的性格是不是都有点危险呢」

狛枝「这是职业偏见哦日向君」

日向「也有很多之前就熟悉的人。对 大家都猜到了(笑)比如左右田君。经常半夜来我家喝酒……好烦(笑)」

狛枝「七海桑和我们关系也很好。她确实超级喜欢打游戏……几乎每次来家里做客都会在一起打游戏里度过。听说出远门还会把PS4打包走 显示器也会带」

日向「这是传闻 是传闻」

狛枝「为什么这次实况不邀请七海桑呢?」

日向「其实她很早已经通关弹丸了。连带隔壁剧组的v3一起。以及(小声)如果七海桑来了我们就没有解说的机会了吧」

狛枝「(小声)会在两小时之内通关的吧」

日向「大家真的都好厉害啊。三个问号的宅男日向君越来越自愧不如了。」

狛枝「“日向君平时是干什么的呢”(念弹幕)」

日向「狛枝」

狛枝「(无视)日向君啊,基本就是整天呆在家里……有工作了就去做的感觉。赋闲艺人?靠弹丸论破获得了人气呢。」

日向「狛枝就不用讲了。是个不知道耽误了多少少男少女青春年华的偶像呢」

日向「人气一直都很高吧?作为演艺圈的前辈,包揽了很多弹丸论破的主题曲」

狛枝「跟日向君的地下恋情也是好不容易才曝光呢。也是感谢弹丸二这个一同出镜的机会」

 

#恋爱过程

日向「所以其实是在弹丸开拍之前就在一起了。当时我还是个……新人?没有什么名气的样子。那时候的恋爱真是艰难呢,狛枝也一直没有跟fan们说明情况」

狛枝「是害怕大家担心。但其实很多好友已经知道我们在一起的事了」

日向「男一男二是我们俩真的是巧合吗。编剧是日狛厨吧」

狛枝「编剧是日狛厨」

日向「每天游戏录制的时候 大家一起看回放都会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大叫“为什么他们俩看上去这么暧昧”或者“他们两个怎么有种老夫老妻感”」

狛枝「不知情的编剧: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日向「是日狛厨团团长吧这个人」

狛枝「后来日向君的实力大家也有目共睹……相信大家也更认可他了。所以就在一年前公布了地下恋情。」

日向「偷走了你们的宝贝狛枝 对不起」

狛枝「请你好好对待大家的狛枝凪斗」

日向「我一定会的 请大家相信我」

狛枝「也非常感谢到现在还能支持我们的人 谢谢大家能够尊重我们的选择」

日向「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幸福」

 

-------------------------


@日狛深夜60分  名字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脱口秀

反正写起来很开心 看起来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评论(21)
热度(2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原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